Soap

一块有理想的肥皂。
微博:Soap是一块好肥皂

真的是机缘巧合之下才知道你要来重庆办演唱会,纠结了一会之后还是决定花一个月生活费来看你,毕竟这是我喜欢你的第八个年头了,从小学毕业初中毕业再到如今高中也毕业了,你第一次来重庆办演唱会,我第一次来重庆读大学,我的歌单却还没变,塞满了你的歌,从最早的自然醒和神秘嘉宾到现在的成全和全世界谁倾听你我一首都没落下,也许有的歌我无法与你感同身受,但还是感谢你让我懂了那些道理,也让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多久了,我都没变,爱你这回事,整整八年。”
昨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参加了你求婚成功后的第一个演唱会,只可惜你没有带上丁文琪也没有带上喜糖,还听到了全世界谁倾听你的演唱会首唱,之前没有去看电影支持你,现在一想真是遗憾啊。而且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我完全没想到现场的氛围这么爆炸:满眼是挥舞着的荧光棒,耳边是齐声的呐喊,脚底又感受到了一阵阵有韵律的震动,目眩神迷,余音绕梁。每一首歌我都和着你唱完了,喉咙一度哑得说不出话,让我惊讶的是,我竟然都记得那些歌,看来我是真的爱你啊哈哈。你说你舍不得这个舞台舍不得我们歌迷,我也同样舍不得这个舞台舍不得你啊,你说要继续努力,让喜欢你变成一件有面子的事,但是喜欢林宥嘉一直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啊,感谢你的努力,我也要努力,继续喜欢你。“或许只有我,懂得你,所以我没逃脱。”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郎,我的心事请你就遗忘。”
@林宥嘉
晚安
2016.12.4

评论(3)

热度(8)